That is it.

 

Seriously, 我沒有辦法再這樣過日子了。

 

我要一個人出門,在沒有人保護的狀態下;想去公園散步就去公園散步,想喝珍奶就去買五十嵐,想逛誠品就去逛誠品。

我要一個人出門,出門前只要說聲:「我出去一下。」就可以推開大門自己拄著柺杖走出去。

 

我要自己去搭捷運,想學法文就自己坐捷運到文化中心的文藻分校上課,不用人家來告訴我現在該學的是什麼;我喜歡咖啡的香味,我就要自己一個人搭捷運到美麗島站轉車到市政府站去高雄學苑上課。

 

我要開車。我要開車上班管它現在有沒有換特殊駕照,我會開我可以上路,只要我想要我可以從小港開到東港,就算沒人坐在副駕駛座也可以。

 

我要做喜歡的工作,不要一直顧慮人情壓力,不用一直想老闆同事對我這麼好,卻不知感恩不識好歹還想去考公職。我想去圖書館工作,我想要沒有後顧之憂的專心準備考試,不用一邊念一邊想要是考上了怎麼跟老闆開口。

 

看某人不爽時我想要大喊:「幹!去死!」而不用顧忌這樣說會對不起誰,事後不斷憎恨自己怎麼會說出這麼惡劣的話,不斷自我譴責自己是一個壞人。

 

我要買相機,而不是只能用鏡頭小得只能照…的NOKIA舊型手機。我要照相,我要留下回憶,我要拍路邊無聊的小東西和生活中每天都看得到的事情,就算掰咖我也要記錄自己現在的樣子。

 

我要做喜歡的事情我要寫東西我要寫小說我要寫短文我要寫自傳我不要房門老是被開開關關被規定什麼時間就要去做運動。

 

我不要虛度人生,每天在公司9小時一天結束卻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

 

我不要老是在等永遠得不到回覆的訊息。

 

我不要整天擔心錯過這一個還會不會有下一個出現。

 

我不要每次聊到以後的事就一片空白。

 

我不要每天都聽主管坐在那唉聲歎氣,然後想像十年後自己也是同樣情形。

 

I hate it.

 

I hate it.

 

 

 

I hate it.

 

 

不要管我。

我心情不好。

 

Do not try to comfort me, just pretend everything is fine.

 

暫時離開,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地馬 的頭像
    法地馬

    法地馬的許願池

    法地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