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自己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

 

聽到別人哀聲嘆氣時心中的不爽特別強烈,比以前放大好幾十倍,每天都很想叫別人去吃屎。

很想一次吃十顆肌肉鬆弛劑好好睡一覺,都不要睜開眼睛,因為醒來就得面對無止盡重複的呆板可怕生活。

每天在臉書閒晃,但其實很想把帳號刪除,很想躲到一個沒人找得到的地方。

每天一早到辦公室後就很想回家。

很想逃出去,自己一個人到外面逛逛,但最後還是因為害怕只能乖乖待在家裡,什麼事也作不成;我的字典裡沒有”獨立”。

 

為什麼不知不覺中過日子過成這副德性?

 

討厭這個、討厭那個,這件事很煩、那件事更煩。

愛,漸漸縮小,恨卻越來越大。

空虛逐漸侵食了所有的感覺。

 

我到底怎麼了?

 

哪裡都去不了。

只有拐杖一直陪我,又不會發脾氣。

 

阿拐,我愛你。

 

不要再一直嘆氣嘆個不停,嘆氣如果能解決事情的話我早就變成澎恰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低潮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地馬 的頭像
    法地馬

    法地馬的許願池

    法地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