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米修米修,我ㄧ直搞不懂這是什麼東西,直到上週回東港找小言言見到"米修熊"本人才知道原來是"Miss you"的意思(熊熊身上穿的衣服清楚地解釋了)。

 

Then心血來潮,我開始假扮米修熊跟阿言扮的Nissan熊玩起遊戲...

 

言:你好!

M:米修米修~~~~

言:(咯咯笑)這是什麼歌呀?

M:這是米修米修的歌呀~

言:那你教我唱好嗎?

M:好ㄚ,米修米修~~~~

言:(咯咯笑不停).... 我來餵你吃冰*$#@淋(拿出積木)。

 

這麼一吃,冰淇淋&香蕉口味的蛋糕吃了約20分鐘。

 

言:你好!

M:米修米修~~~~~~~

言:這是什麼歌呀?(又咯咯笑不停)

M: 這是米修米修的歌呀....

言:那你教我唱好嗎?

M:好~~~米修米修!!!

言: (大笑)咳咳咳….. 你生病了!

M: (好跳TONE…) 言言醫生我要看病!

 

然後醫生的戲碼只進行3分鐘就停止了,因為言言醫生找不到她的看診包…。

 

言: (默默跳過看病橋段) 我來餵你吃冰淇淋。

M:米修米修~~~~~~~

言:這是什麼歌呀?

 

.............。

 

就這樣,米修米修了半個多小時。

 

每次一聽她咯咯咯地笑我就忍不住要玩,一玩又會為自己感到羞愧,因為根本沒有什麼歌可以唱,純粹是為了找話題….。

 

可是好好玩兒阿~~~~~~~~~~~~~~~~~~~~~~~!!言言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地馬 的頭像
    法地馬

    法地馬的許願池

    法地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