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生日過後無法免俗地來報告一下心得。

 

該怎麼說呢,小時候對生日總是既期待又害咻。

一方面很期待禮物跟祝福,一方面又覺得慶生時變成派對主角很不自在很拍謝。

還有前幾天阿霸阿木就會帶著我們去巷口的麵包店買大桶乖乖軟糖,當天拿去班上發送給同學,順便自己也吃到蛀牙。

即使害咻,從有記憶開始爸爸媽媽每年一定會幫我們過生日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所以這天理所當然地變成一年之中的大日子(對本人而言)。

 

我真的沒有料到,每年每年都滿懷期盼的11月5號竟會在年紀越來越大後,也漸漸失去吸引力;那種滿心雀躍坐不住的興奮感,也在每日醒來後不斷重覆的例行公事中一點一滴消失。

上個禮拜甚至有好幾度忘記自己的生日,不斷提醒自己的是手機裡的廣告簡訊、和e-mail信箱裡一封一封會員折價coupon。

 

生活真的會在不知不覺中消磨掉人類許多感受的能力。

或者,對我而言,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好期待?

 

呃….提這太感傷了。

 

總之,2011年的11月5日過了充實的一天。

早上第一通接到的電話不是祝壽的,8點45分,駕訓班教練打的:「君洵阿,你今天可以提早到9點10來練習蛤,反正現在也沒人在開。」

 

說是這樣說,最後還是照原定的10點抵達…。

 

默默練習到11點40就go home了,因為下午兩點還有一項非常重要的活動。

 

雖說這項活動目的根本跟生日無關,但還是很high high high阿!!!!

熱血沸騰阿!!!!!!

玩得很開心、很精采,哈哈。

 

希望陪我去的幾位也有一樣的感覺。

 

然後晚上才是真正的慶生。

 

謝謝儀醬的禮物,很實用!

 

喔對了!

也謝謝小澤媽,我親愛的王小橘寄的禮物。

很可愛,我很喜歡。

你這貼心的傢伙還指定當天送達XDDD

 

謝謝手機簡訊、FB上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捧由。

希望你們也天天開心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

 

哈哈!

 

但我必須承認,當天自己有在等一通很重要的電話…

 

事情約發生在5個月前…

某日從博客來上網購了嚴先兒的唱片,注意到裡面附贈一張”生日call in卡”。

唱片公司為了回饋歌迷辦的活動(據傳發出4000多張),只要回填資料電話,生日當天會收到嚴先兒本人call in電話祝你生日快樂。

 

本來對於這種extra撒必屬從沒在理會的,但網路新聞、官方網站都公告了,清心寡欲的我(?)也產生想試試看的念頭。

 

於是乎,2011年的11月5號凌晨零點開始坐立難安,不斷想著嚴先兒什麼時候會打來,要是沒聽到電話響漏接不是很可惜嗎?

 

可惜盼阿盼阿望阿望了一整天,沒有任何來電顯示…。

 

晚上11點多我很不爭氣地又跟戴碩毅把無雙催落去。

連生日這天都無法忘懷打無雙,可見有多想破關。

(結果也沒打敗村雨城那頭弱點在屁股的石獅子…)

 

突然電話響起!

 

………….

 

阿,是小橘….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阿橘我最愛你了!

點點點只是想製造懸疑而已(@_

 

聽到小澤的”阿~~~~~~~~~壹!!”覺得很開心、很想轉圈圈哪~~~~~~~~~

真希望趕快看到他,現在這年紀正好玩說。

 

And then聊了好一會11點半了。

 

我想,今天大概就這樣過了吧,之前似乎也發生過他無法準時打電話的事情…。

 

就在11點50分,Jason Mraz開始唱”I’m yours”!

來電顯示保密號碼!

 

林老絲好咧終於打來了你這個讓人心癢癢的小壞蛋!!

 

一邊超high,一邊想:居然是在玩無雙砍人砍到一半時接到嚴爵的電話…。

內心五味雜陳。

 

開啟以下56秒的對話:

 

嚴:「喂,請問是戴君…」

我:「洵。」

 

嚴:「戴君洵小姐嗎?(堅持唸完)」

我:「是。」

嚴:「你好,我是嚴爵。」

我:「你好。」

 

嚴:「我是打電話來祝你生日快樂blablabla…」

我:「謝謝。」

嚴:「我現在在廈門耶。」

我:「是喔?」

嚴:「你是我今天打的第一個人。」

我:「真的嗎??(high了,天蠍座喜歡領先的感覺)」

 

我:「那你今天要打幾個?」

嚴:「七個。」

我:「來得及嗎?」

嚴:「呃…一分鐘打一個的話應該來得及吧,呵呵…」

 

「…」

 

嚴:「那麼希望你今天許的三個願望都能成真,2012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blablabla…」

我:「好的、好的。謝謝你。你也是。」

嚴:「最後,祝你生日快樂!」

我:「謝謝,你也是。」

嚴:「晚安。」

我:「晚安。」

 

 

 

掛掉電話後………………

 

 

 

 

 

 

 

 

 

 

 

 

 

 

 

 

靠!什麼你也生日快樂阿我是北七喔!!!

 

 

……………………….

 

 

總之,可喜可賀,生日結束前幾分鐘幸福地做了個perfect ending。

 

 

 

然後我就回去打無雙了。

 

結果還是沒破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 LOV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地馬 的頭像
    法地馬

    法地馬的許願池

    法地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